中丹学院中秋联谊会圆满举办

  • 陆莹
  • 2018-09-28
  • 3196

中丹学院中秋联谊会圆满举办

(文/陈肖如,图/王雪璐)

为了促进中丹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联系,924日晚,由中丹学院学生会策划,与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学院于中丹大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中秋联谊会。本次联谊会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多个学院的学生共同参加。

中秋联谊活动由中丹学院的王雪璐同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刘明颂同学共同主持。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带大家参观了中丹大楼,对中丹学院及大楼进行了介绍,大家非常感兴趣,纷纷表达了对于中丹学院的想法与好奇。参观过程大家互动气氛热烈。参观结束后,联谊会正式开始。联谊活动分为五个游戏 “乌鸦与乌龟”、“我演你猜”、“挑战几条腿”、“同声传递”和“踩气球”。在“挑战几条腿”的活动中,各组均出奇招,有的小组同学形成“连连看”的阵型,有些小组展现倒立绝技,引发阵阵掌声。在“我演你猜”和“同声传递”活动中,同学们展示出了极强的团结协作能力。伴随着各项活动的进行,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高潮不断。增强了不同学院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中丹学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

在欢笑中,中秋联谊晚会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了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