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16年圣诞晚会温情上演 (2)

  • 徐冉冉
  • 2016-12-10
  • 4487

夜色阑珊,流光溢彩,2016年的圣诞节已悄然走近,为促进中丹学院各国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的交流,12月9日,由中丹学院Zhong-Dan Team精心策划组织的中丹学院2016年圣诞晚会温情上演!此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创新管理、公共管理与社会发展、化学与生物化学工程、纳米科学与技术、水与环境、组学和神经科学与神经影像七个项目的近200名师生参加,整晚的欢声笑语,使大家沉浸在了这中西合璧的圣诞节氛围中。

当天下午三点开始,Zhong-Dan Team的成员和志愿者们便陆续入场,积极为晚会做好前期准备。大家一起戴上圣诞帽,吹气球,布置桌椅,挂彩带,热情满满地完成了准备工作。

下午五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应邀师生均盛装而来,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美丽的圣诞树、活泼的圣诞老人,成为了现场的合影模特,全部师生不分国籍、种族、信仰及专业,欢乐地坐在了一起。

作为开场,十余名学生身穿白色礼袍,手捧蜡烛,唱着Santa Lucia缓缓而入,充满了西方节日的特色。接下来透过大屏幕上来自国内外的中丹学院老师、同学们以及同学的亲友们送上了他们的圣诞祝福。之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晚宴时间,由Zhong-Dan Team特地准备的正宗丹麦食物和中国菜肴共同组成,大家顺序取餐,觥筹交错,不亦乐乎。

晚餐结束后,最激动人心的礼物游戏环节点燃全场。主持人将现场的礼物平均分配到各桌,围坐在同一餐桌的嘉宾依次掷骰子,掷到六点的人可以自由选取自己想要的礼物,餐桌上的礼物选完后,便可以继续拿去他人手中获得的礼物。在一片欢乐的抢闹声中,大家的热情把整个晚会推上了高潮。

晚会临近结束,大家合唱了中文版的铃儿响叮当,并在具有圣诞氛围的音乐中手拉手绕树跳舞。唱歌、跳舞、聊天、打闹,今年的圣诞晚会愉快地落下了帷幕。

图/文 中丹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