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生会来了

  • 彭钰茹
  • 2019-09-04
  • 3590

(文/王颖 ,图/Dimi 陈伟奇)

2019年8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于学生会换届选举在中丹大楼二楼餐厅举行。

大会由2018级学生会主席——来自神经专业的范雪如主持,大会主要介绍学生会框架和工作内容。

学生会框架如下:

学生会工作需各部门思其职,谋其事,齐心协力求事半功倍之效。宣传部主要负责组织学院轰趴娱乐活动,留下纪念意义的瞬间;新媒体负责中丹学院微信公众号运行及相关工作;文艺部负责挖掘学院各位仙女仙男的才艺,组织参加校里文艺活动;体育部负责组织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窥探可能不熟知的体育健将;青志协负责志愿者的相关事宜,组织一群小天使出现在北京怀柔的各个角落。

竞选者一一上台竞选发言,大家分享大学时期的学生会相关工作,谦虚有礼又不乏激情,最终确定2019级学生会名单,如下:

 

 



学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