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张晴
  • 2022-07-07
  • 461

6月29日上午, 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线上召开以“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昌硕为支部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讲话主要分为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四个百年征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等三部分。王昌硕号召大家: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图2 王昌硕同志领学

会后,支部书记张荣钦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倡议支部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大胆工作,支委们要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不懈努力!

 

图/魏巍 文/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