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 张晴
  • 2022-05-30
  • 366

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于5月26日晚,在中丹大楼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两优一先”评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钦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建设、党政活动、党风廉政、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进行党支部工作考评以及关于党员困难补助的通知。

首先,侯钰凡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党员领导干部要立好四德,分别从政治品德、思想品德、工作品德和生活品德展四个角度展开讨论,让大家对党员领导干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纯洁性、先进性上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图1 侯钰凡介绍党员干部要立好“四德”

其次,张荣钦向大家介绍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标准及评选流程,全体党员匿名投票,评选过程及结果公开透明。随后,支委对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并听取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并填写支部工作量化考评表对支部工作进行评价。张荣钦还通知了生活困难党员补助申请的相关信息以及申报材料的填写及提交流程。


图2 支部“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最后,张荣钦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两优一先”的评选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每位党员都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激励支部广大党员奋发进取。

 

文/魏巍 图/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