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五月总结大会

  • 张晴
  • 2022-05-24
  • 418

5月22日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丹20208401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怡婷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和优秀推选。

首先,卿怡婷从组织发展工作、基本制度落实、党员模范作用、作风建设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21-2022年度支部的组织和工作情况。在优秀推选过程中,候选党员同志们各自进行了汇报,通过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推选并确认了支部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人选。卿怡婷号召大家要向支部优秀的同志学习,在学习理解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基础上,争做先进。最后,卿怡婷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目标,并就如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总结大会内容丰富详细,使支部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同时“两优”推选的顺利进行,也为支部党员同志提供了榜样与模范,营造了支部的学习氛围。


图 线上会议

 

文/苏博谦 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