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05-05
  • 373

4月30日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丹20208401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罗丹和支部书记卿怡婷共同主持,主要内容包括党员发展培养和支部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员发展培养讨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情况和表现,其联系培养人分别介绍了考察培养情况;无记名投票表决后,罗丹宣读了投票结果。发展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流程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公正投票,最终一致通过了发展表决。此次共有四名同志被列为发展对象,两位同志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卿怡婷对六位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并从知与行两个角度结合事例深入浅出地带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什么是“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对党忠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全体党员和发展中的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对党忠诚 做合格党员”事例,保障了支部的学习性、纯洁性和先进性。


图 线上会议

文/苏博谦 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