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03-25
  • 396

3月25日上午,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开展学习。会前,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支委会精选的学习材料开展了自主学习,积极准备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会场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黄威威、曹心妍两位党员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告》。会上主要回顾政府在2021年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就,重点学习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任务内容。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深刻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定责任信念、展现青年担当。

会议第二项,张浩喆同志和闫新妹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带领全体党员明确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历史发展必然结果、是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鲜明特色,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实践要求。通过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明昊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踊跃发言。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丰富,通过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告和对我国政党制度的学习,加强了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储备,调动了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指引大家前进的方向。


图1 曹心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图2 王明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图3 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学习

 

文/徐伊儿 图/徐伊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