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张晴
  • 2022-03-15
  • 393

3月12日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线上召开了3月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 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钦主持。首先由温梦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从“半截皮带的故事”开始,到“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重点讲述了学习党史到底要学什么,怎样才能学好党史。接着,支委们向大家汇报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展,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请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2 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史》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张荣钦介绍了评议的注意事项,请各位党员同志从政治素质、理想信念、担当精神、廉洁自律和群众路线等五个方面进行自我评议和自我批评。然后,支部全体党员投票进行评选,并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理了整改清单。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发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通过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对党员同志们提升自身能力水平起到了推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张荣钦对此次会议做了小结,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日标,请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监督。

 

文/魏巍 图/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