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 张晴
  • 2022-03-07
  • 34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中丹20208401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于3月6日晚,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怡婷主持。

首先,卿怡婷对支部2021-2022学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支部工作的落实情况,总结了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剖析了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并据此提出了整改措施:一、进一步协助支部成员平衡工作与科研的关系,抓好日常党建工作;二、加强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支部理论学习的深度;三、巩固支部主题党日活的常态化开展,加强支部凝聚力。

然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民主评议。在评议的过程中,各位党员结合自己上一年度和近期的所思所想,主要针对自身的不足,从思想、学习、工作和学习四个方面开展了互评与讨论,以严谨的态度,客观认识了自身的不足。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卿怡婷带支部党员重温了雷锋精神,通过对《雷锋日记》的学习,号召支部党员们向雷锋学习,脚踏实地,扎根于群众,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本次支部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凝聚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共识。此次民主评议,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凝聚了实干担当的正能量。


图1 线上会议


图2 支部成员发言

 

文/苏博谦 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