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084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01-04
  • 336

12月29日晚,中丹学院20208401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于线上召开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卿怡婷主持,主要内容为基层组织提升年总结、2021年度工作汇报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首先,卿怡婷从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引领、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支部具体工作的开展。接着,又从党建工作要点、支部任务清单、培训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党员状况、廉政反腐和工作计划等七个方面向支部党员们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支部在2021年度的主题党日活动、新发展党员的工作开展中,积极将各位党员的真实需求纳入考量、确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培训教育上,做到了“四史”学习常态化,创新了支部培训教育活动,力求寓教于行;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支部强化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最新的政治理论、密切关注党内外意识形态动向,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对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加强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跟时事,内容详实,充分总结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还深化了支部党员们对于党史的学习。


图 线上会议

 

/苏博谦 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