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级PM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 张晴
  • 2021-12-24
  • 404

12月4日,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团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全体团员参加,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

图1 线上学习会

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重点,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图2 各位团员发表感言

视频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表感想。余明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此次团支部组织的学习,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和政府最新的政治动向,有助于我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党性。华夏谈到:现实的成功是最好的理论,没有一种抽象的教条能够和它辩论。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成果。徐汉林也认为,当代青年人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罗丹说,生长在红旗下的我们,要坚定地在党的领导下,在新的百年征程中答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答卷。要善于从党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红色信念,矢志奋斗,勇毅前行!徐璇认为,我们应当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于本职岗位埋头苦干、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张碧青认为,作为一名年轻的研究生党员,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上还应不断提升自己,以便未来助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谱写的新篇章。苏博谦谈到,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胡李平说,通过学习我认为对于个人,我们也应该勇于尝试和探索,敢闯敢为,不惧失败,坚信实践出真知!卿怡婷说,通过学习我更加认识到了自身所要承担的服务意识,未来我将继续发挥个人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文/李欣然 图/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