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1水与环境团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召开

  • 张晴
  • 2021-12-21
  • 397

  12月6日,中丹学院2021级水与环境团支部按照校团委部署,组织团支部全体团员召开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的线上学习会,会议由团支书熊竹楠主持,全体团员积极参加。


图1 线上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团支书先带大家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材料。熊竹楠指出,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团支部的重点理论学习内容,不断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贯彻。学习结束后,团支部对各位团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密切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科研生活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图2 会后热烈讨论

大家也纷纷发表感言、谈决心。陈浩东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受到我们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单丽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水平,更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为国家贡献力量。

 

图/陈浩东 ,文/熊竹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