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级Neuro团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 张晴
  • 2021-12-20
  • 321

12月14日,中丹学院2021级神经科学与神经影像团支部在中丹大楼405教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支书刘靖华主持。

图1 专题学习会

会上,刘靖华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生宣讲团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锻造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鲜明主题”、“从百年重大成就看中国共产党的接续奋斗”等三方面位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传递了贯彻党的遵旨、跟党走、听党话,努力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精神。

最后,团支部向各位团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并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二是要行动起来,联系实际,学好自己的专业,努力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做出成果,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马勋 文/刘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