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张晴
  • 2021-11-30
  • 278

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于11月27日晚,在中丹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钦主持,主要议程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时期党史,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工作交流总结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通知。

图 学习党史


  首先,谢珂同志重点发言,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一个历史性决策和历史性贡献,体现了党在政治上理论上的高度成熟、高度自信。接着,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时期党史。了解到在改革开放时期,党中央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同时也对历史上三个伟大转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此外,大家还一起学习了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申请书,体会到老一辈科学家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老一辈科学家对党忠诚、爱国奉献的政治品质。全体青年党员要接续前辈精神力量,传承精神血脉,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 学习党史

学习结束后,张荣钦介绍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以及转正流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所需提交的材料及其具体要求等。并提醒相关预备党员和介绍人关注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等。此外,大家还从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最后,张荣钦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培养中的同志们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图/魏巍 文/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