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彭钰茹
  • 2021-10-26
  • 403

/魏巍 文/魏巍

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于10月23日晚,在中丹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钦主持,主要内容包括: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的介绍,以及投票表决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首先,黄紫萱详细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探索历程、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问题、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等。让党员同志们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图1 黄紫发言

学习结束后,张荣钦向参会的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流程,及入党流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所需提交的材料及其具体要求,确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并明确培养人的主要任务,关注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情况,鼓励大家从思想和行动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各位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投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被党组织接收。

图2 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张荣钦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努力将支部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