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党支部来访中丹学院

  • 秦奕鸿
  • 2019-12-01
  • 724

20191122日下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党组与中国动物园协会党组一行来访中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国有金融机构,也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机构遍及中国内地及57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银行助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在国家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助学贷款、高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副书记吴璇、宣传委员殷有薇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总经理陈川、中国动物园协会秘书长杨忠诚等人介绍了中丹学院党建活动情况,表达了做为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向世界人民展示中丹学院认真开展国际化教学科研工作的决心。

陈川总经理表示中国银行高度关注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作为中国国际化水平最高的银行,也将更加关注优秀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陈川总经理表达了对中丹学院的感谢,并期待双方建立长久的伙伴关系。

党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