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彭钰茹
  • 2019-09-03
  • 773

图/李嘉欣 文/陈子炜

 8月31日上午,中丹学院全体新生党员在中丹大楼水与环境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璇主持,中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上,党委书记胡正义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党员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强调:学生党员代表学院的形象,在国际交流中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应时刻提醒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的过程中,融汇中、西方文化和思想,并且在学习之余,努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只有奠定了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更好地探索科学、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老师发言



      党委副书记吴老师就新学期党员学习、活动的计划和安排、纪律和培养细节等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会议最后,吴老师对各位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难和挑战,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

吴老师发言

中丹学院2019级新生党员

中丹20198403党支部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