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 彭钰茹
  • 2019-07-15
  • 791

(图/文 高晓艺)

7月6日,中丹20188401支部党员们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与怀柔联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进行深入交流。

胡书记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时刻把人民的需要放在心上,关注民生,脚踏实地。当下,老龄化已成为无可回避的问题,如何健康养老需要我们开拓思路、深入研究。作为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充分了解老年人的需要,借鉴国外一些福利国家的先进经验,为建设国家养老体系贡献力量。同时,胡书记还解答了老人们在理解党的发展思路等方面的疑惑。

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胡书记的讲话和老人们的经验及思考,均表示深受触动,将加强对相关资料和专业方向的研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于心,外化于行。支部书记高晓艺还向学院党委、本支部汇报了其课题组对邢台“爱晚红枫”养老院的调研情况。

 



全体党员合影

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