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的春风里扬帆起航-做爱党爱国好青年

  • 彭钰茹
  • 2019-04-18
  • 783

(文/杨思婷,图/谢彦贞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光正好的4月,中丹学院20188402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吴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吴老师给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参加党员学习活动的方法,比如学习强国、长城网、共产党员网。鼓励大家通过参加其中的知识竞赛,增进对党的了解,增强爱国的信念。4月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很多,吴老师希望大家在课余的时间里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自己的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课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总体安全,固本宁邦》的国家安全专题纪录片,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党员同志们还就国家安全问题展开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尤其是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我们应当时刻谨记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与各种外国机构、个人打交道的时候,要注意提防,坚守爱国底线,绝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利益的行为。

会议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在党委的提倡下坚定了青春蓬勃奋斗的目标,了解到作为一名青年应有的社会意识与国家担当。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岁月里坚定爱国信念,燃烧自己的热血青春,实现自己的理想。

中丹学院全体党员观看《总体安全,固本宁邦》的国家安全专题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