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记中丹学院20188401支部党员敬老服务活动

  • 彭钰茹
  • 2019-04-01
  • 758

(图/ 高晓艺 ,文/ 王杰  )

3月23日,20188401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了“敬老献爱心”活动。大家赴怀柔联建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

我们的到来受到了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工作人员们的热情欢迎。

                                                                                                                                                                                               欢迎同学们到来

首先由同学们做了关于“生活中的伪科技”的报告,通过形象诙谐的演讲和情景表演,向老人们介绍了不法商贩哄骗老人购买“伪科技”保健产品的惯用伎俩,提醒老人们谨防上骗受当。报告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还与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边聊天一边深入沟通和调研,关注敬老院的建设、敬老事业的发展。最后,同学们还一起对敬老院的长廊做了卫生清洁工作。

报告会情景表演

与老人们亲切交流

打扫敬老院长廊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党员同志们更应该多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到实践中体验、体会,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人,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