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 20168401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主题讨论会 (2)

  • 徐冉冉
  • 2016-12-15
  • 2003

    2016年12月14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20168401党支部召开“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主题讨论会。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任志鹏主持。讨论会开始,任志鹏简单介绍了这次讨论会的主题。

支部书记介绍讨论会主题

支部书记介绍讨论会主题

    随后,任志鹏同志对组织生活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三会一课”和“党内民主评议会”。任志鹏同志认为,就严肃本支部组织生活来看,需要严格日常例会的请假制度,支部例会不迟到、不早退,例会过程中认真发言、态度积极应该是基本的要求,是每个支部党员必须做到的。之后,任志鹏同志就本支部如何严肃组织生活向与会党员征询意见。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的意见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支部书记的意见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并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有的同志认为可以编写一部党支部的生活日志,各位成员可以轮流记录下自己本周的感悟、心得或者想对党组织说的话,最后编辑成册,作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完整记录,这一建议也得到了其他成员的认同;另外有的同志认为可以通过拜访老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或者茶话会等形式来丰富我们的组织生活,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这次讨论会,20168401党支部加强了对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讨论,也使得各位成员对党内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之后的党内生活中,我们将严格组织生活的纪律,不断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让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更好地体验党内的组织生活,我们也相信20168401党支部会不断进步,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图/文 中丹学院20168401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