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域协调人并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中丹双方协议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实际,2014年度中丹项目五个领域(7个招生方向)拟招生、录取100名硕士研究生。请中丹项目各领域协调人(PC)依 据“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及中丹项目硕士研究生选拔领导小组制定的有关原则和指标分配方案,参 照“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中丹项目中方硕士研究生选拔方案与要求’’等,与相关培养单位沟通,落实2014年度中丹项目各领域硕士研究生选拔事 宜。

特别说明:(1) 如果培养单位(领域、项目)无法按分配指标完成,可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工作截止时间前10天,将指标退回中丹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以便统筹 安排,否则导致指标浪费,将削减所在培养单位(领域、项目)下年度招生指标。(2)本年度严格执行中丹项目所录取研究生的本科背景要求。(3)各培养单位 录取的中丹项目中方学生分数不低于本单位最低分数线。(4) 学生录取最低分数与本单位公布录取分数线差距,学生来校后学习期间英语成绩及专业成绩,各培养单位参与中丹项目情况等指标将作为未来培养单位继续参与中丹 项目、以及指标分配重要依据。(5)各领域PC务必与招生培养单位沟通,保证中丹项目公开,公正,公平,做到既有利于中丹项目执行,也不影响培养单位正常 工作。




中丹学院

201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