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黄璟翔
  • 2021-09-23
  • 3124342

各位同学:

为推进“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的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将开展2021年度的“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文件要求及中丹学院实际,现将中丹学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范围:中丹学院2021年夏令营优秀营员、且为2022级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二、评审原则

由于中丹项目各领域、各项目之间有差异,中丹学院将按照“按比例分配、独立评选”的原则,由各领域、各项目按照自身情况分别组织评审事宜。根据学校的名额分配,中丹学院此次共获得11个大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名额。学院将根据夏令营优秀营员数量、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人数和申报人数总体协调,最终确认名额分配情况。

各领域评审应结合申请人参加中科院各研究所或学院的大学生科研实践计划、大学生暑期学校、大学生夏令营以及联合培养大学生等相关项目计划的情况,对申请人的科研实践能力、科研成果、英语交流能力以及招生录取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推荐优秀的本科生候选人。

初选结果汇总后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审核并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国科大财务计划处直接将1000元/生的奖金打入每位获奖学生本人银行卡。学院后续将获奖证书寄送给获奖学生。

三、评选程序

  1. 学生自由申报

申请人须在9月28日(周二)17:00前将填写好的附件1、2、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cinfo@ucas.ac.cn,邮件标题:姓名+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报。逾期视为不报名。

  1. 各领域中方PCs、HEPs组织评审

中丹学院将各申请人材料按领域、项目汇总整理后,于9月29日前发送给各领域、各项目评审,由各领域中方领域协调人(PCs)、项目教育主管(HEPs)组织内部评选,并于9月30日中午12:00前将推荐人姓名发送至中丹学院办公室。

  1. 中丹学院审定

中丹学院将各领域推荐人姓名审核汇总后,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审核、公示。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2988-6002

电子邮箱:sdcinfo@ucas.ac.cn

附件:

  1. 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 2021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
  3. 2021年中科院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收款信息回执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