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来访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

  • 彭钰茹
  • 2021-09-30
  • 1525

9月30号上午,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休闲旅游学院副院长蒋依依,海南国际学院干部许东升、武婷,招生办公室干部王媛等一行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参观。国际党委联合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中心主任胡正义主持会议。会议一开始,胡主任向对方讲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特色与党建等全面工作情况,为在座的老师介绍了中丹学院的具体情况。

国际教育联合党委书记、中丹中心主任胡正义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围绕机构设置及内部治理体系,招生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5大块进行沟通与交流。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的各位老师向胡主任和吴老师提问。

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

最后北京体育大学海南国际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向中丹学院赠送一副字画,祝愿中丹学院越办越好。

赠送字画

参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