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彭钰茹
  • 2021-09-27
  • 583

(图、文/魏巍)

中丹学院20218403支部于9月25日晚,在中丹大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钦主持,主要内容包括: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及党内规章制度,聚焦基层党支部建设、预备党员培养发展及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等。

图1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张荣钦带领参会的党员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主题,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并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下来,黄紫萱向大家详细阐述了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党的规定的重要性。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强调党内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党章》对标和检视自己。

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以“青年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讨论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展现出青年党员应有的活力,和投身党和国家建设事业的决心和使命。



图2 学习会场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各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会议凝聚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共识,为大家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图3 全体参会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