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圆满收官

  • 张晴
  • 2023-06-15
  • 795

6月12日晚,中丹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标志着中丹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党委副书记吴璇老师和中丹学院专职辅导员王冠霖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支委们用幻灯片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对支部工作、发展党员、组织生活、换届选举、党费缴纳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充分展现了对党建工作的深度理解吴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表扬了优点、指出了需改进之处,还逐一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其他同志也积极进行交流和补充,共同营造了一个积极的学习和交流环境。


图1 支委做汇报


图2 支委做汇报

汇报结束后,吴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深入掌握党建工作的基本理论,严肃对待党员发展工作,增强组织纪律意识,将所学知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实现个人工作能力和党支部工作水平的提升。王老师也叮嘱大家要牢记基础知识,深刻理解学习内容,理论实践相结合;他还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做报告,用学习成果为论据,做到有理有据,真实表达内心感受。两位老师都强调,要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支部的高质量发展,用党建知识增强专业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图3 会议合影

本次培训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中丹学院2022级学生党支部委员对党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学习态度。通过学习交流与总结汇报,支委们不仅提升了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建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在未来工作中,大家继续以优秀的表现,保持激情、扎实履职,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温馨雨  文/温馨雨 任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