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张晴
  • 2023-04-24
  • 254

4月21日上午,中丹学院20208401党支部在中关村7号楼会议室讨论预备党员接收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怡婷和组织委员罗丹共同主持。王冠霖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由发展对象王全斌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和表现,其培养联系人张碧青、贾云蕾分别向党支部介绍了考察培养情况。随后组织委员罗丹报告了支部会对王全斌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认为王全斌符合预备党员发展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全斌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王全斌就党员们讨论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认识。此次讨论接收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流程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就发展对象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公正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接收表决。

图1王全斌介绍个人情况

会议结束后,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首先,他高度肯定了中丹20208401党支部关于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全局性、细节性,同时对于支委的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其次,他提醒王全斌同志要铭记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王老师为党员同志们阐述了党员同志们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图2王冠霖老师总结发言

卿怡婷感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老带新”的党徽佩戴仪式,让所有党员同志们都铭记入党初心,不断努力。

图3会议合影

 

文/卿怡婷 图/卿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