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28402党支部召开评议大会

  • 张晴
  • 2023-03-28
  • 267

3月24日上午,20228402党支部在中丹大楼203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支部大会,学生主管任慧敏老师参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席晓雪进行工作述职。然后,各位党员对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自我批评。有的同学表示,在学习中还存在拖延症,要改进时间管理能力;有的同学在社会实践中表现出色,但在理论学习方面有所欠缺,希望通过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来提高自己。

图1 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批评环节中,党员们积极发言,既表扬了同志们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有的同学在工作中存在疏忽;有的同学需要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有的同学在工作中存在粗心大意的情况,需要更加严谨认真地对待工作;还有的同学需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集体活动,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党员们直面了自己的问题,全面审视自己的表现。

最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七位优秀党员。这七位同志党性高、责任心强,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图2 会后合影

回想起过去的一年,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团结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严肃认真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图/吕晴 文/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