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28402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 张晴
  • 2023-03-28
  • 213

3月23日晚,20228402党支部在中丹大楼203教室内召开了主题学习会。主持人为支部书记席晓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学习会上,席晓雪详细讲解了“党章”中的各项内容,包括组织制度、党员权利与义务等,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


图1 席晓雪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聆听,进行了热烈探讨。同志们从自身履行党员义务的实际情况谈感想,有的同学结合具体事例谈认识,还有的同学提出了问题和思考,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最后,席晓雪号召党员同志们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学习,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2 会后合影

本次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宗旨和严肃党的纪律的认识,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更深入地履行党员义务,再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吕晴 文/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