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张晴
  • 2023-03-23
  • 243

319日,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于中关村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安庆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明昊做了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述职,他从支部建设、活动开展和党员发展工作等情况做了总结,请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明确了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接着,全体党员对自己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自我评议;并根据政治、纪律、品德、履职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互评。最后,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了四位优秀党员。

会议第二项,安庆带领支部集中学习“两会”精神。首先介绍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制度、议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职权、机构组成等,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此次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两会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图1 安庆同志领学

 

图2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

 

文/徐伊儿 图/徐伊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