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1博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张晴
  • 2023-03-21
  • 606

3月17日下午,中丹2021博士支部于中关村校区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就党支部近期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个人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并对支部未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明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刘明明对支部建设、思想学习、组织生活等工作的开展,以及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进行了总结。与支部同志们交流讨论,对支部工作不足之处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图1 刘明明主持会议

其次,党员同志们依次对个人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科研实践,支部同志们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同志们也都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根据公开、民主原则,支部开展评议党员工作,提名并通过纪律委员张西宁为监票人、组织委员王春岭为计票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图2 支部合影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王玉向全体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工作计划,大家共同讨论,支书刘明明做会议总结。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感受到支部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大家携手共进,勇攀高峰。

 

文、图/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