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 张晴
  • 2023-03-06
  • 245

2月22日,国际教育党委于中关村校区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二级党委书记胡正义主持,校党委委员吴岳良院士及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赵红、谢勇、吴璇、陈锋、王昕参会,张富春、胡中波、吴德胜、王艺唯列席,组织部部长谭红军莅临监督指导。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璇代表党委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接下来,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胡正义、吴璇、谢勇、陈锋、赵红、王昕依次做个人行发言,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深入查摆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和讨论阶段中,胡正义指出在新形势下,党委应继续做好中丹学院的中外学生的管理、教学、院所交流等工作。吴岳良对党委和党委各部门的工作提出要求: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各部门要多思考如何建立新的合作方式,如何培养一流人才。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做简要评论。总结发言中,谭红军提出党委和各部门要继续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加强调研工作、提高全局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办事等四点要求。


国际教育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艺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