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08403党支部组织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

  • 张晴
  • 2022-10-18
  • 338

10月16日上午9点30分,中丹学院20208403党支部在线上组织观看二十大直播,直播开始前,谢朝帅同志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党组织对各支部工作要求,包括规范支部活动组织、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注意疫情防范、加强实验室和危险物品管理等。

上午10点,二十大直播开始,支部成员开始在线上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所完成的发展工作,并从政治、军事、经济、民生、科技、教育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呼吁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强调实干兴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直播结束后,支部成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结合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李路阳同志根据支部此前组织生活会所交流过的就业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这一系列政策给我们未来就业提供了保障,保障我们享有公平的就业机会。毛伟同志则关注到了报告中对于民生问题展开的内容,表示能深切的感受到党中央国家发展、对于群众生活方方面面的关注,事无巨细,面面俱到。郭彬同志结合自身的科研学习,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科学研究领域中创造价值,实现一定的科学成果转化,真正地造福于人民,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一定的绵薄之力。

此次学习活动让支部成员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二十大的氛围和思想,并通过会后的交流增强了支部成员对于报告内容的理解,今后支部会陆续展开更多相关学习活动,以进一步理解二十大精神,并贯彻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当中。

 

图1 支部成员在线观看二十大直播

 

/李嘉明 图/李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