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社团嘉年华体验

  • 彭钰茹
  • 2019-04-24
  • 3231

(图、文/ 井一涵

421日国科大校学生会举办了社团嘉年华活动,此活动是一场以社团为旋律,谱写青春的盛宴。本次活动分为风采表演和社团游园会两部分,充分展示了各个社团的独具魅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并且在发扬了国科大社团精神的同时,还弘扬了当代青年学子的中国梦。

社团嘉年华风采表演

作为舞蹈协会的一员,我和社团的团员们经过一周紧张的排练,在风采表演环节,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拉丁舞串烧,虽然排练过程中不乏课业繁重、动作繁琐、时间紧迫等重重困难,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演出。

书画作品

脸谱作品

图书馆“世界读书节活动奖品”

 

     同时,社团游园会中还举办了燕台书画社,以及我校图书馆在“世界读书节”举办了传统文化实践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了画脸谱和绘国画活动并收到了图书馆纪念版明信片和果壳定制帆布包作为优秀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