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中丹学生体验包饺子

  • 彭钰茹
  • 2019-04-03
  • 3436

  4月1日,6名中丹中心学生来到会议中心,与会议中心各餐饮、会议等部门员工一起,交流学习饺子制作技巧,感受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

  饺子是我国传统美食,也是最能体现中国文化的美食,春节、冬至、立冬各种节日中总少不了它的身影,对于初次来到中国的留学生们来说,包饺子是一门既神秘又陌生的技艺,本次活动上会议中心的面点师傅对整个包饺子流程逐一进行讲解,帮助学生们包饺子。

 

 同学们被分成不同的小组,与会议中心的员工一起组队包饺子。一个小时的时间,经过各小组的努力,10大盘的饺子就包好啦,中丹中心留学生们纷纷挑选出自己包的最好的饺子合影留念。然后一同放进滚开的锅中,等待美味饺子出锅。

 

  活动的最后,大家共同开心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中丹学生们通过这次活动学会了包饺子,感受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魅力。这次活动教学相长,会议中心的员工通过与留学们的交流,锻炼的英语口语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接待外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