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与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会交流会顺利召开

  • 彭钰茹
  • 2019-03-07
  • 3177

(文/王雪璐,图/王雪璐)

201935日下午,中丹学院学生会与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交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两院学生主管老师,以及两院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此次会议的只要目的是为两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联谊活动提供保障。

会议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双方学生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过去的一学期来各部门所开展的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对部门近期动态、工作计划、内部结构做了简要说明。随后,两院对学生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的开展部门活动,发挥活动带来的意义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每个人都细心倾听其他人的经验及观点,专心做好笔记。最后,两院就学生会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合作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商榷。从时间、地点、活动主题、负责人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及布置。

整个会议环节,气氛热烈而融洽,各部门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学习,这对今后两院之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共同开展学生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