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彭钰茹
  • 2019-12-23
  • 1218

图/文 陈子炜

12月1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起草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主持工作副局长周新群作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随祥主持宣讲会,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师生代表近30人参与本次宣讲会。

近3个小时的宣讲会上,周新群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以“四个定”、“五个大”概括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系统性地为与会党员同志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贡献。根据“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问题,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在讨论时政问题的同时还对比了当今中西方国情。

图1 宣讲会现场

   报告让在场所有党员同志们深有感触。周新群同志认为,现代社会是属于当代青年的,中科院学子作为当代青年应抓住机遇、创造奇迹,并对在场的中科院学生党员们寄予厚望。报告结束时,现场听众报以热烈掌声。在本次宣讲会上,党员们细心聆听,对相关要点仔细记录笔记,在宣讲结束后向主讲人积极提问。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家更全面的掌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今后可以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指令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