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预备党员转正谈话

  • 彭钰茹
  • 2019-12-23
  • 712

/ 黄俊杰

1216日晚,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党委书记胡正义、副书记吴璇在中丹学院大楼与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谈话。

首先预备党员们思考了转正前后的区别,胡书记提醒在座的党员同学们要用好自己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杜绝贪污腐败以及拉票等不当行为。转为正式党员后要摆正自己的姿态,不犯错误,服从党的决议与安排。要牢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图1 会场

同时,胡书记鼓励中丹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要在国际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正确宣传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党的对外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的形象。胡书记同时指出,入党最是对自己言行的更多约束和鞭策。最后寄语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们,希望大家能够言行一致,从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吴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处理涉外事务时严格谨慎,并希望大家践行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